Eclipse Tasks

使用Eclipse开发中,难免出现很多需要当前标记的代码便于以后来完善,借助eclipse tasks来实现是最好不过了!

打开tasks面板: window -> show view -> other -> Tasks; 标记标签的具体含义如下

. FIXME       # 表示注释的代码需要被修正(修复我)
. TODO        # 尚未完成的待办事项(要做)
. XXX         # 注释的代码虽然实现了功能,但是实现方案有待商榷,希望将来能改进
. 自定义标签   # window -> preferences -> java -> compiler -> Task tags

那怎么来标记代码呢?你只需在待标记的代码处添添加注释行,将对应的标签写在注释行即可被Tasks面板收录;上述所有注释都会被eclipse task视图所收集。在项目发布前,检查一下task视图是一个很好的习惯。

当然,你还可以对标识设置优先权(proprit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