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之余

昨天,换了新居;辞别Zhang and Yang,开始自己的独居之旅,感谢An、Chao帮忙搬家;匆忙之中来到这里,日常生活用品需要慢慢补充,不管怎么也算是自己的一个窝,一个奋斗向上的地方!

今天,差不多完成自己制定的项目任务,有一些细节没有完善,明天早上搞定吧!因为太累,7点坐地铁回宿舍;跟中介说好的今天给我配置的电脑桌和凳子没有兑现,打电话关机or不在服务器,顿时觉得自己有点2B,相信中介就是个错误。

肚子饿了,去楼下找地儿吃饭,一眼望去没有个饭店,心中多少有点委屈;我这是为什么?走了好一会儿看到一个刀削面饭馆,进去和想象的出入很大,哎!就这样吧!随便吃点得了!这是为什么?北京,就是这样嘛?还是我看到的是这样!

决定单独出来的原因: 可以有个独立的空间;可以让女朋友过来住几天;可以有个没有人打扰的环境,拥有独立思考的空间。够了,让我从这里优秀自己!给自己信心,我能行,我能做到。